武陵二秀day1.~新達山屋
作者

2008-12-17 00:24:28

  2008/12/13,星期五下班後,背著重達14公斤的裝備,從台北搭車到台中跟大家會合,到台中也晚上10點多囉!
  集合後,就直接搭車到武陵,當時時間是凌晨3點囉!大家趕緊準備東西搭帳篷,就在往桃山瀑布的停車場搭帳篷休息,清晨6點半起床梳洗吃早餐,整理公糧,然後就揹起重裝出發前往池有山和品田山登山口,走了3.7公里 ,這時時間是九點半。
  再來是最累人的路斷,就是要揹著重達14~15公斤的裝備,爬陡上1000公尺的路段哩!只能用累字來形容了。
  前段展望並不好,但走越高,展望就越來越好呢!心情就越來越喜悅,但身體卻越來越疲累哩!
  到達山屋時,時間也快下午五點半了,整整走了10小時哩!
終於到達新達山屋,但我疲累的身體已經開始有反應了,感覺無力胃脹脹的,但還好,徐大哥給了我ㄧ包紅景天吃,感覺就舒適多囉!
吃了ㄧ點晚餐,休息一下,就去睡覺囉!準備明天攻頂上品田山和池有山呢!
  加油!好好睡一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