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壽山賞楓健行之旅Day2.
作者

2008-12-05 01:41:13

2008年11月29日那ㄧ晚,另有非常特別的行程就是夜間看飛鼠,運氣真的很好,竟然可以看到飛鼠飛行的樣子,也很難得這麼近拍到飛鼠,真的還是要感謝武陵服務中心的姐姐,特別的行程。

晚上就住張雨生之家,在網路上查到可以住這ㄦ,所以在ㄧ個月前就先預約住這裡囉!因為離福壽山也不遠,而且住也不貴,還不錯!

2008年11月30日,清晨4點出發,外面還是黑漆漆的,也冷的要命!
但為了可以拍到美麗的日出,所以不得不早點前往囉!而早到的好處是可以看到美麗的星星,滿天阿!還很幸運的看到流星呢!邊拍星軌,邊找流星,真是超級好玩的,但天氣就是冷了點。

拍完日出後,我門就前往拍楓葉的地方,其實算是還蠻美的,只是聽說這次楓葉並不是長的很好,但既然來了,還是要找到可以拍的楓葉囉!在陽光的照耀下,楓葉真的是美的晶瑩剔透!真的沒白來!

拍完楓葉後,再來就是到傳說的聖地~天池~,看到很多來這邊繞著天池的朝聖的人,真的很特別的地方!藍天配上天池,真的有那麼ㄧ點靈地之感。

離開天池後,再來就是購買這裡最有名的蜜蘋果、高麗菜、大白菜囉!三人都買了一堆高麗菜和蜜蘋果,真的比平地賣的便宜很多。
這兩天的行程,真的安排的很棒,感謝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