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陵農場賞楓桃山瀑布健行之旅Day1.
作者

2008-12-05 00:28:15

已經計畫有ㄧ段時間的武陵福壽山賞楓之旅,終於在2008年11月29日凌晨4點出發囉!這次行程以輕鬆攝影為主,自由又自在的展開行程。這一天,我們從宜蘭台7線前往武陵,ㄧ路只要看到不錯的景色,ㄧ定會停下來拍拍照,真是好不愉快阿!

終於在快中午時來到武陵囉!因為只要看到好東西就會停下來拍照,所以才會中午才到目的地囉!來到這ㄦ,洛凡去找他在武陵服務中心的朋友,真好我們也認識這位很會攝影的姐姐,更高興的是也拿到2009年的年曆,都是攝影照片呢?美呆了!還有張姐姐也給我們幾張她
拍的鴛鴦照片,真是極佳的作品。幸運的緣分哩!
而午餐,是美慧姐煮的燉飯,超好吃的,本人吃了好幾碗哩!謝謝美慧姐為我們準備的午餐!

下午我們就安排去走桃山(煙聲)瀑布,聽說這瀑布不很美,所以不去當然可惜囉!這條步道都是針葉林道,是芬多精非常豐富的地方,對身體的應該是非常好的。所以我就會邊走邊吸收這天然的養生空氣,全長有4.3公里,以緩坡之字型前進,不是很難走的路段,邊走邊拍照,很快就到芬多精極高的桃山瀑布囉!原來ㄧ路下山的人,穿著厚厚的羽絨衣,是因為桃山瀑布這裡真的冷斃了。

不管多冷,拍桃山瀑布是一定要的,真的很壯觀的瀑布。